close

小智吃副食品到現在已經一個半月了

目前給他吃過的東西有:米糊、米布丁、麥片糊、水果粥、香蕉、蘋果、梨子、水蜜桃、地瓜、芹菜蘿蔔(parsnip)、紅蘿蔔、馬鈴薯、綠花椰

我從15c.c.開始慢慢增加餵食的量,現在他一餐少則60c.c.,多則可以吃到100c.c.(我就沒再增加上去了)

下面是他吃地瓜泥的影片

  

從上面可以看得出來他非常愛吃飯配手手,吃玩手手再到處亂摸,所以總是弄得全身髒兮兮

 

不過這還不是最讓我困擾的部分

最讓我擔心的是他超級不愛喝水水,從出生到現在不斷的有在嘗試著餵他喝水,但他就是覺得很難喝

之前沒吃副食品,還不需要擔心便秘的問題,現在每天吃這麼多,卻只靠母乳補充水分,我真的超級擔心他會便秘

他多麼不愛喝水呢?看看下面的影片就知道了

  

這個樣子還算是客氣的了,如果真的逼到他不爽,他就會尖叫大哭直到他爸爸哀求我不要逼他喝水

其實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的阿~~~

 

今天傍晚我還拍到一段有趣的影片

本來是想拍小智往後退的影片,但他被一個背景道具卡住了

究竟是什麼東西礙到他了呢?咱們來一探究竟

  

看到沒有!踢得這麼用力,竟然還是踢不醒他,可見這個爸爸有多睏啊!

媽咪也好想多睡覺耶~~小智最近晚上都睡不好,害得爸爸媽媽也好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智 副食品
    全站熱搜

    violab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