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替這場慈善音樂會打一下廣告,不只是因為這是我在市民的第一場的音樂會,而是因為這是一個慈善的音樂會,演出所得會捐給台灣癌症基金會,團員是不拿酬勞的喔!

另外我要特別介紹一下,這次我們的駐團指揮-林天吉老師,要演奏柴可夫斯基的小提琴協奏曲,到時候就會是團長爸爸來當指揮喔,我也不知道會怎麼樣,星期天練團的時候就可以揭曉囉~~




【來一場感受生命力的音樂會!】

如畫的人生,濃淡、深淺、高低、起伏。無論是急風驟雨,還是鳥語花香,生命的力量灌注出勇者綿延無畏的道路。請來和癌友與志工們一起分享互勉的時光。

林天吉在本場音樂會將分飾指揮家與獨奏家兩個角色,台北市民交響樂團與台灣癌症基金會邀請您一同來現場聆聽這場屬於你我的音樂會,與我們一起分享柴科夫斯基小提琴協奏曲的細緻與澎湃、緬懷西西里晚禱對生命與自由的渴望、感受穆梭斯基展覽會之畫的柳暗花明與金碧耀眼,從音樂中,體會出無可限量的生命力。

演出:
指揮/林天吉、高錦弘 小提琴/林天吉 台北市民交響樂團


曲目:
威爾第:歌劇《西西里晚禱》序曲
柴科夫斯基:D大調小提琴協奏曲
穆梭斯基:《展覽會之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b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