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是要感謝一位朋友,讓我有機會可以接近我從小的偶像-耶穌基督。

雖然不太清楚為什麼,但是從小到大,祂都一直給我一種很好的印象,看到關於祂的畫像,以及閱讀關於祂的故事,都給我一種很溫暖的感覺。我喜歡聖母,喜歡希伯來人,也很喜歡以色列人,喜歡閱讀聖經,也喜歡逛基督教的書店,那一種氣氛很難以言喻。

我常常在幻想,如果我能夠加入教會能有多好,不過一直沒有遇到傳教士對我傳教,而外面的教會這麼多,我也不知道該去哪邊好,這件事情也就一直只是一個想法。直到我認識了這一位朋友,他告訴我他所屬的教會是屬於耶穌基督真正的教會。

那是我第一次聽到「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這個名字,認識到他們很特別的一些事情,例如說:他們有活著的先知在帶領教會,上的課程全球同步,非常有組織,而且遵守誡命,相信永恆的婚姻。我聽到他們的組織運作方式,非常的感動,我以為那些儀式只能在電影裡面看到耶穌基督和他的門徒這麼做,沒想到現在有一個真實存在的教會還保留著當初的形式,當下我心中充滿了神聖的感覺,非常的激動,後來就主動跟這位朋友提出請他對我傳教的要求。

這個朋友他並沒有像傳教士一樣的幫我上什麼課程,但是他真的幫助我認識了很多的福音,每當我有問題,他都會竭盡所能告訴我答案,非常有耐心。除此之外,他還送了我一本摩爾門經+教義和聖約+無價珍珠,我天天都很認真的研讀經文,並且盡量鼓勵自己做祈禱,在等待傳教士姊妹們來跟我聯絡之前,我都是這樣準備自己的。

兩個禮拜前,我終於自己連絡上傳道部,並且成功的和傳教士姊妹們接上線,並見過了幾次面,對我幫助也很大。雖然我們的課程好像只是一些心得分享以及替我解答疑惑,但這種形式的談話,讓我在讀經文的時候,了解得更快更正確,替我釐清了一些長久以來的錯誤印象。

能跟教會接觸我覺得非常的幸福,因為福音的力量是如此的強大,將我的想法導向越來越積極正面,感恩的心情變多,抱怨的心情減少,每天都過得越來越快樂。而且,天父賜給我好多的心靈導師,他(她)們都毫無保留的教導我,無論是傳教士或是教友,大家都會彼此幫助別人解答各自的疑惑,提供他人一些建議,真的就像是一個大家庭中的兄弟姊妹會互相扶持。以前我會覺得能每個禮拜日奉獻給教會的人真的很厲害,自己親身體驗過後,我就了解為什麼大家能有這麼強大的向心力了!

雖然我還在很茫然的摸索階段,要學習的東西還很多很多,但我要告訴大家,學習福音真的很棒,它不需要你付出金錢或是任何的代價,只需要你有一顆誠摯的心和對主的信心,就能夠得到一生都受用的祝福,而且沒有人能夠從你身邊奪走。

我跟傳教士姊妹們訂定了一個受洗的目標-10月25日光復節,現在非常期待也非常緊張,期待的是夢想快要成真了,緊張得是很怕我到時候還沒有準備好,那我一定會很失望,但目前也只有憑著信心相信主,如果祂願意接受我,我又這麼努力,祂一定會幫助我成為早日成為祂的子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b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