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小智的活動能力又更增進了不少

做媽的我現在每天都提心吊膽

 


上禮拜有一天他午睡醒來後,就很高興的在床上扭來扭去

我看他整個人是靠著牆壁那一邊,就很放心他應該不會摔下床

結果才出去上個廁所回來,就看到他整個人卡在床和牆壁間的縫縫中,有點害怕的唉唉叫

我心驚驚的把他救出來後(還卡得真緊耶!),就把一條大棉被塞到那個縫裡

於是現在床的左右邊都有棉被保護

他還喜歡聽著兒歌一邊運動,音樂停了還會等下一首開始喔

 

隔天下午我又把棉被牆做好,他很迅速的移動到沒有牆的那一邊踢踢踢

我觀察了一陣子,覺得他應該沒有能力把棉被踢下床,就轉身開電腦

才過沒幾分鐘,我就聽到好大一聲「咚」,轉頭一看就呈現這個樣子了

DSC02911.JPG

可能因為隔著大棉被不太會痛,所以他呆了幾秒鐘才嚇哭,而且一抱起來馬上就沒事了

這麼大一條棉被都被他踢下床,這小子真的是蠻牛一隻啊!


隔天早上小智比我早起,我因為被他折騰一整晚在補眠中,爸爸則在樓下吃早餐

我看小智自己玩得很開心,就安心的想賴床,沒有想太多

但沒過多久我就又被超大聲的撞擊聲嚇醒,往床下一看他又摔得四腳朝天了

而這次沒有棉被給他緩衝,比上次多哭了幾秒,我也嚇傻了,以後不敢再放他一個人玩了

這幾天都在觀察他有沒有腦震盪的現象,還好他看起來都沒怎樣

相簿

要不是因為我們只會在這邊住到明年暑假,所以家裡的一切都只能盡量簡單化

我也知道目前的環境對小智來說到處都是危險,但也只能走一步算一步

我就皮繃緊一點,隨時幫他注意安全吧!

回台灣之後,我就一定要弄出一個安全的育兒環境,還要讓小智有自己的床

在那之前,大家就只好將就一下囉~~

 

最後附贈一段小智用詭異的方式前進的影片

基本上他根本是往前撲倒,而不是用爬的

不保持安全距離,還會被他的鐵頭砸到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智
    全站熱搜

    violab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