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捷琴弦樂團的第一次團練,雖然人還不多,而且程度有差,不
過我還是很喜歡合奏的感覺。

團內程度最淺的是美君,雖不知道她幾歲,不過看得出來她很喜歡音
樂,除了這邊的樂團以外,她有在社區大學學小提琴,另外還有在永
和的音樂教室練另一個樂團。

捷琴的小姐程度也是不錯的(她說是蘇仁瀚的學生),不過拉琴比較隨
性一點(例如說拍子和音準啦~~),讓我有比較放心一點。原先我擔心
自己有一陣子沒有在音樂班,會不會程度比不上大家,不過看來以前
的訓練是很扎實的^^

指揮老師人很好,很有耐心,而且算是免費來這邊陪我們玩。我們花
了很多時間在美君上面,讓她覺得很不好意思,不過我很佩服她的熱
血,雖然她學的時間不多,但是非常積極的參與各種可以讓她拉小提
琴的機會,讓人很想幫助她早日上手。

這次練的曲子都不難,但是都很好聽喔!我們現在手邊有的譜有卓別
林、宮崎駿、婚禮組曲,這一些我覺得都可以拿到中正大學的弦樂團
來交流,下一次我跟學弟們來商量看看好了!希望將來捷琴這邊也會
越來越壯大,讓我找回以前在音樂班那種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b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